乒乓球奧運模擬賽:女子一團獲女團冠軍

2020年08月21日08:21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乒乓球奧運模擬賽:女子一團獲女團冠軍

(體育)(2)乒乓球——奧運模擬賽:女子一團獲女團冠軍

  8月20日,孫穎莎在比賽中慶祝得分,她以3比1戰勝孫銘陽。 當日,在海南陵水舉行的中國乒乓球隊奧運模擬賽女子團體決賽中,由陳夢、孫穎莎和王曼昱組成的女子一團以3比0戰勝由顧玉婷、陳幸同和孫銘陽組成的女子二團,獲得冠軍。 新華社發(邊玉翔攝)

(體育)(1)乒乓球——奧運模擬賽:女子一團獲女團冠軍

  8月20日,孫穎莎在比賽中回球,她以3比1戰勝孫銘陽。 當日,在海南陵水舉行的中國乒乓球隊奧運模擬賽女子團體決賽中,由陳夢、孫穎莎和王曼昱組成的女子一團以3比0戰勝由顧玉婷、陳幸同和孫銘陽組成的女子二團,獲得冠軍。 新華社發(邊玉翔攝)

(體育)(8)乒乓球——奧運模擬賽:女子一團獲女團冠軍

  8月20日,陳夢(右)和孫穎莎(中)在比賽中接受教練李隼的指導。 當日,在海南陵水舉行的中國乒乓球隊奧運模擬賽女子團體決賽中,由陳夢、孫穎莎和王曼昱組成的女子一團以3比0戰勝由顧玉婷、陳幸同和孫銘陽組成的女子二團,獲得冠軍。 新華社發(邊玉翔攝)

(體育)(5)乒乓球——奧運模擬賽:女子一團獲女團冠軍

  8月20日,孫穎莎(左)在比賽中回球,她以3比1戰勝孫銘陽。 當日,在海南陵水舉行的中國乒乓球隊奧運模擬賽女子團體決賽中,由陳夢、孫穎莎和王曼昱組成的女子一團以3比0戰勝由顧玉婷、陳幸同和孫銘陽組成的女子二團,獲得冠軍。 新華社發(邊玉翔攝)

(體育)(3)乒乓球——奧運模擬賽:女子一團獲女團冠軍

  8月20日,王曼昱在比賽中發球,她以3比0戰勝陳幸同。 當日,在海南陵水舉行的中國乒乓球隊奧運模擬賽女子團體決賽中,由陳夢、孫穎莎和王曼昱組成的女子一團以3比0戰勝由顧玉婷、陳幸同和孫銘陽組成的女子二團,獲得冠軍。 新華社發(邊玉翔攝)

(體育)(4)乒乓球——奧運模擬賽:女子一團獲女團冠軍

  8月20日,孫穎莎在比賽中,她以3比1戰勝孫銘陽。 當日,在海南陵水舉行的中國乒乓球隊奧運模擬賽女子團體決賽中,由陳夢、孫穎莎和王曼昱組成的女子一團以3比0戰勝由顧玉婷、陳幸同和孫銘陽組成的女子二團,獲得冠軍。 新華社發(邊玉翔攝)

(體育)(7)乒乓球——奧運模擬賽:女子一團獲女團冠軍

  8月20日,王曼昱在比賽中慶祝得分,她以3比0戰勝陳幸同。 當日,在海南陵水舉行的中國乒乓球隊奧運模擬賽女子團體決賽中,由陳夢、孫穎莎和王曼昱組成的女子一團以3比0戰勝由顧玉婷、陳幸同和孫銘陽組成的女子二團,獲得冠軍。 新華社發(邊玉翔攝)

(體育)(6)乒乓球——奧運模擬賽:女子一團獲女團冠軍

  8月20日,顧玉婷(上左)/陳幸同(上右)在比賽中,她們以0比3不敵陳夢/王曼昱。 當日,在海南陵水舉行的中國乒乓球隊奧運模擬賽女子團體決賽中,由陳夢、孫穎莎和王曼昱組成的女子一團以3比0戰勝由顧玉婷、陳幸同和孫銘陽組成的女子二團,獲得冠軍。 新華社發(邊玉翔攝)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