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一團奪奧運模擬賽女團冠軍 孫穎莎收獲個人第三金

2020年08月21日08:5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21日電(趙欣悅) 8月20日晚,中國乒乓球隊東京奧運模擬賽產生了女團金牌。由陳夢、孫穎莎、王曼昱組成的女一團3-0橫掃擁有陳幸同、顧玉婷、孫銘陽的女二團,輕鬆奪冠。

本場比賽,王曼昱繼續搭檔陳夢出戰雙打,她們面臨顧玉婷/陳幸同組合優勢明顯,很快便以11-9、11-7、11-4連勝三局,為女一團拿下第一分。第二個出場的孫穎莎面臨的對手是孫銘陽,后者的打法主要模仿日本名將伊藤美誠。孫穎莎在首局失利的情況下,連扳三局,以3-1戰勝對手,幫助女一團將總比分擴大到2-0。第三盤比賽,王曼昱沒有給陳幸同任何機會,3-0的比分為女一團鎖定了最終的勝利。

縱觀整個模擬賽,小將孫穎莎成為了最大的贏家,她獨得女團、女單、混雙三項冠軍,賽后她表示:“這體現了自己之前的訓練成果,本次比賽讓我非常有收獲。在接下來一年中,我會吸取比賽的教訓,進一步總結自身的問題,對有可能遇到的困難做最充分的准備。”

(責編:趙欣悅、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