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景貴州”公路自行車賽(盤州站)開賽

2020年08月23日10:3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運動員沖出起點(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8月23日電 8月22日上午9:00,“刺力王杯”2020“全景貴州”公路自行車賽(盤州站)拉開戰幕,來自國內15個省市的498位自行車競速運動員同場競技。

本次大賽共設置男子公路精英組96KM、男子山地精英組山地車型88KM、男子山地公開組山地車型88KM、女子山地精英組山地車型88KM四個組別,賽道設計上納入了中央森林公園、將軍谷運動公園、情人谷、火鋪杜鵑林等自然生態景觀,也特別途經紅星時代廣場、銀杏大道、三線主題文化園、勝景古鎮等新興文化綜合體,全方位地展示了盤州的城市發展面貌和人文生態。

首日頒獎典禮(主辦方供圖)

經過激烈的角逐,首日男子公路賽精英組的前三甲分別被來自iGPSPORT-瑞豹車隊黃廣鴻,長沙順時針(SSZ)浙江貝歐車隊施文通,飛耐仕-啟明星聯合車隊蘇浩鈺獲得。

“全景貴州”自行車聯賽是由貴州省體育局與六盤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極具“貴州”特色標簽屬性的自行車賽事,同時也是2020貴州省首場重大賽事活動。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