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沒有因紅牌和張琳芃溝通 隊內有足夠人選

張逸飛

2020年08月24日09:49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卡納瓦羅:沒有因紅牌和張琳芃溝通 隊內有足夠人選勝任其位置

新華社大連8月23日電(記者 張逸飛)23日,廣州恆大隊主教練卡納瓦羅在出席2020中超聯賽第七輪賽前發布會時表示,沒有必要就上一輪比賽中的紅牌與隊內后衛張琳芃進行溝通,鄧涵文、王世龍等多名球員可以踢他的位置,不過目前還沒有最終決定在與大連人隊的比賽中派誰登場。

在20日廣州恆大與江蘇蘇寧的比賽中,恆大隊主力后衛張琳芃在第36分鐘就因累計兩張黃牌被紅牌罰下。廣州恆大被迫在這場強強對話中以10人應戰了近1個小時。這張紅牌也導致張琳芃無法在25日與大連人隊的比賽中登場。

對此,卡納瓦羅表示,張琳芃是一個經驗豐富的球員,沒有必要和他溝通什麼。“我們這個位置上還有充足的人選,鄧涵文從上一場比賽看狀態還不是特別好。王世龍可以勝任這個位置,梅方可以客串,鐘義浩也可以踢這個位置,我們在25日肯定可以找到一個人在那個位置上。”

廣州恆大與大連人兩隊目前分列大連賽區的榜首和榜尾,不過卡納瓦羅並沒有對這場比賽掉以輕心。

“大連人陣容有很大變化,也年輕化了,他們在積分榜上的位置並不能反映出他們的實力。大連人隊除了對陣廣州富力沒有進球以外,其他每場比賽都取得了進球,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不簡單。希望隊員們在比賽過程中保持足夠的耐心和理智,全身心投入到備戰中。”卡納瓦羅說。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