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景貴州”公路自行車賽(盤州站)落幕

2020年08月24日11:1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運動員准備出發(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8月24日電 8月23日,由貴州省體育局與六盤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刺力王杯”2020“全景貴州”公路自行車賽(盤州站)歷經2個比賽日的激烈角逐,順利完賽。

本次大賽分為公路賽和山地賽兩個大項,共設置男子公路精英組、男子山地精英組、男子山地公開組、女子山地精英組四個組別。兩天的比賽吸引了498位運動員參賽和當地數萬市民以及來黔游客觀戰。最終,陳凱獲得男子山地精英組冠軍,黃廣鴻獲得男子公路精英組冠軍,陳湘源奪得男子山地公開組頭名,何沖斬獲女子山地精英組冠軍。

頒獎典禮(主辦方供圖)

“刺力王杯”2020“全景貴州”公路自行車賽(盤州站)是2020年貴州省首場大型體育競技比賽,在賽事的組織和實施上嚴格恪守“防疫首要,安全辦賽”的原則,在參賽運動員的組織、招募和防疫要求上做足准備,做好服務,做全保障。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