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排超級聯賽:崔建軍36分難救主 四川3-2勝河南

2020年08月25日08:1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25日電(趙欣悅)8月24日,2019-2020中國男排超級聯賽重啟第二階段八強戰第二輪開戰。在E組河南男排與四川男排的較量中,四川男排經歷五局苦戰,最終以3-2力克河南男排,獲得八強戰首勝。本場比賽,河南男排名將崔建軍砍下36分,卻沒能帶領河南男排取勝。比賽五局的比分分別為35-33、25-15、18-25、21-25、15-11。

首局比賽,河南男排開局以1-5落后,但他們很快調整狀態,將比分差距逐步縮小。比賽進行至末段,四川男排24-22拿到兩個局點,關鍵時刻,河南隊老將崔建軍通過發球為球隊將比分扳平。隨后,雙方一路僵持,戰至33平,四川男排通過發球確立了優勢,並以35-33拿下這艱難的一局。

第二局比賽,四川隊氣勢如虹,他們很快便取得比分上的領先,並以25-15輕鬆贏下,總比分取得2-0的領先。

兩局落后的河南隊在第三局發起了反擊,他們利用四川隊的失誤,頑強地追趕比分,以25-18和25-21連下兩局,將比賽拖入決勝局。

決勝局比賽,四川男排主攻李蕊發揮出色,幫助球隊在開局取得7-1的領先,並最終以15-11拿下決勝局,從而以3-2艱難戰勝很難男排。

雙方首發陣容:

河南男排

主攻:崔建軍、李易澤

副攻:李淵博、蔣正陽

接應:巴龍

二傳:劉恆

自由人:祁嘉豪

四川男排

主攻:杜海翔、李蕊

副攻:王兆瑞、彭世坤

接應:郭順祥,二傳楊光

自由人:廖果

(責編:趙欣悅、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