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黃海青港主帥吳金貴:王棟因舊傷復發返回青島

王恆志 朱旭東

2020年08月26日08:1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青島黃海青港主帥吳金貴:王棟因舊傷復發返回青島

  新華社蘇州8月25日電(記者王恆志 朱旭東)針對青島黃海青港隊老將王棟因與教練不和離開賽區的傳聞,青島隊主帥吳金貴25日在中超第七輪賽前發布會上表示,王棟舊傷復發,球隊讓他回青島是為了接受更好的治療和恢復,相信經過治療恢復后,他會很快回歸球隊。

  作為“升班馬”,青島隊新賽季遭遇外籍主教練馬欽因個人原因解約的變故,吳金貴成為“救火教練”,並帶隊打了四場比賽,取得一勝三平的戰績,包括先后戰平上海上港和北京中赫國安這賽區兩強,其中和國安的比賽更是打出了0:3落后又頑強追平的驚人表現。

  不過,本輪比賽前有傳聞稱,因對吳金貴不滿,王棟和教練發生沖突,並已離開賽區返回青島。發布會上,吳金貴對此傳聞進行了澄清,他表示自己也是剛剛看到網上的消息,王棟作為球隊隊長,同時也是教練組成員之一,多年來對青島足球貢獻很大,在場上的表現也有目共睹,不過老隊員或多或少都有傷病問題,經歷了過去一段時間激烈的比賽,王棟舊傷復發,考慮到這裡有很多不便之處,所以讓他回青島接受更好的治療和恢復,相信經過治療恢復后,他會很快和球隊站在一起。

  “現在整個球隊勢頭都在向上,球隊內部氛圍非常好。”吳金貴說。

  吳金貴表示,很高興看到球隊的進步,同時也認識到有很多不足,目前球隊首要的目標還是保級,爭取把每一場比賽打好,球隊會在每場比賽力拼對手,打好過程,爭取拿分。他認為最讓他滿意的一點在於,球員們在場上都拼盡全力,專注於比賽,對教練組戰術上的要求都竭盡全力去完成,都在100%地付出。吳金貴還透露,目前俱樂部正在做積極的准備,爭取在九月轉會期盡快迎來第五名外援。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