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綜合消息:上港七輪不敗 泰達難求一勝

2020年08月27日09:1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上港七輪不敗 泰達難求一勝

  新華社蘇州8月26日電(記者 王恆志)26日,2020中超聯賽蘇州賽區的不敗球隊和不勝球隊都在延續自己的“紀錄”:3:0擊敗重慶當代隊后,上海上港隊七輪不敗,繼續領跑蘇州賽區﹔而六輪未嘗勝績的天津泰達隊雖然早早領先,卻慘遭武漢卓爾隊2:1逆轉。

  本場比賽前,上港是整個聯賽唯一保持不敗的球隊,不過他們前六輪有五次是先丟球的一方,球隊顯得有些慢熱。26日這場比賽,上港早早就打開了勝利之門,他們兩分鐘內由阿瑙托維奇和王燊超連進兩球,比賽進行僅僅20分鐘就以2:0領先重慶隊。下半場奧斯卡錦上添花,最終上港3:0獲勝。

  這廂是不敗在持續,另一場比賽則是不勝在繼續。本賽季首次派出三外援首發的天津泰達隊第14分鐘就由喬納森取得進球,但他們仍然沒能贏得賽季首勝。埃弗拉下半場為武漢卓爾贏得點球,並親自主罰命中。廖均健在第81分鐘為武漢隊反超比分,2:1,泰達七輪過后仍然難求一勝。

  大連賽區的一場補賽中,上海申花隊和河南建業隊在雨中0:0收場,申花錯過多次得分機會。

  當日比賽令人關注的還有傷情,重慶隊外援西裡諾因傷退場,上港替補登場的外援洛佩斯打了18分鐘也傷退,建業外援伊沃下半場替補出場僅4分鐘就傷退離場。顯然,密集賽程對中超球隊的續航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保持球員們的身體健康、盡量避免球員受傷也成了各支球隊必須要面對的課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