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梅尼格:梅西身價太高 萊萬還能踢很久

魏頎

2020年08月28日15:0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魯梅尼格:梅西身價太高 萊萬還能踢很久

  新華社柏林8月27日電(魏頎)據德新社27日報道,拜仁慕尼黑俱樂部董事會主席魯梅尼格在接受意大利媒體採訪時表示,梅西因身價太高而不適合拜仁。

  阿根廷球星梅西近日公開表示希望離開巴塞羅那,梅西的去向引起了廣泛的猜測。對此,魯梅尼格表示拜仁不會考慮引進梅西:“我們無法支付梅西這個級別球員的轉會費用。這是拜仁俱樂部政策和管理理念的一部分。”

  對於梅西要離開巴塞羅那,魯梅尼格心情復雜:“聽到梅西可能離開巴塞羅那,我有一些悲傷。梅西書寫了巴塞羅那的歷史,在我看來,他應該在那裡結束球員生涯。當然,肯定這件事情還有俱樂部內部和當事人私人方面的原因,這些我並不知道。所以,我不會妄加評判。”

  當被問及2018年C羅離開皇馬時,是否也是因為價格原因拜仁未做引援努力,魯梅尼格表示:“當時我們有萊萬多夫斯基,不需要像C羅這樣的前鋒。而且現在看來,萊萬多夫斯基還能在球場上馳騁很久,所以還不需要找他的繼承人。”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