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樂見梅西來英超 肯定不是利物浦

張薇

2020年08月29日14:48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克洛普:樂見梅西來英超 肯定不是利物浦

  新華社倫敦8月28日電(記者張薇)梅西離開巴塞羅那會去哪兒?反正不會是利物浦。“紅軍”主帥克洛普28日表示,期待阿根廷巨星登陸英超,但肯定不會作為利物浦球員亮相。

  英超冠軍利物浦和足總杯冠軍阿森納將於29日在倫敦的溫布利球場進行社區盾杯比賽。兩隊主帥都在28日召開了賽前新聞發布會,而梅西成為繞不開的話題,特別是曼城據稱是阿根廷人的“追求者”。

  當被問及梅西若加盟曼城,是否會給英超帶來震蕩時,克洛普說:“這顯然會幫助曼城,讓他們更加難以戰勝。對英超而言,能迎來世界上最棒的球員百分之百是好事,會給英超帶來促進,只是我不確定英超是否還需要這樣的提升。”

  德國教頭表示,梅西還沒體驗過西甲之外的聯賽,“這裡的足球會不一樣,我非常樂於看到他來這裡,但我不知道是否能實現”。

  至於利物浦是否有興趣簽下梅西,克洛普說:“感興趣?哪支球隊會不想擁有梅西呢?但是我們肯定沒機會。”

  “兵工廠”主帥阿特塔也回答了有關梅西的提問。這位自言從小就是巴薩球迷的西班牙人坦言,看到他心目中足球史上的最佳球員離開自己喜歡的球隊,終歸是件傷心事。“讓我們看接下來會怎樣吧,如果他來英超,我們都會樂於欣賞這一幕。”

  阿特塔表示,即便是加盟英超對手,他也會覺得梅西的到來是好事。“即便不來英超,我們也可能在歐冠賽場碰到他,誰知道呢。你還是希望你所在的聯賽擁有最好的球員,對我來說,這意味著成為世界上最具競爭力的聯賽,而英超一向如此。當克·羅納爾多還在英超時,我曾經和他比賽過,這非常棒,因為這能讓個人和球隊都提高水平。”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