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國腳薩比策擔任新賽季萊比錫隊長

2020年08月31日16:4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奧地利國腳薩比策擔任新賽季萊比錫隊長

  新華社柏林8月30日電(魏頎)德甲萊比錫俱樂部30日宣布,奧地利國腳薩比策被選為2020-2021賽季球隊隊長,門將古拉西奇擔任第二隊長,前鋒波爾森擔任第三隊長。

  公告同時宣布,教練組任命了由六人組成的球隊委員會。除以上三位隊長之外,前隊長奧爾班、德國國腳哈爾斯滕貝格和法國中后衛烏帕梅卡諾也是球隊委員會成員。

  主教練納格爾斯曼表示:“上個賽季奧爾班受傷期間,薩比策就經常擔任場上隊長。包括在關鍵的比賽中,他都已經証明他能夠承擔責任。我們的老隊長奧爾班也是球隊的重要領袖,當然仍是球隊委員會的一員。”納格爾斯曼強調,希望這六名球員能夠做出表率,帶領年輕的球隊向正確的方向前進。

  現年26歲的薩比策在2015年從奧地利薩爾茨堡轉會而來,已經為萊比錫出戰188場比賽,攻入43球,是萊比錫的中場核心。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