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綜合:托萬一射兩傳馬賽擊敗布雷斯特 十人摩納哥力克梅斯

2020年08月31日16:4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法甲綜合:托萬一射兩傳馬賽擊敗布雷斯特 十人摩納哥力克梅斯

  新華社巴黎8月30日電(記者 肖亞卓)憑借著托萬的一粒進球兩次助攻,馬賽隊在30日的法甲足球聯賽中以3:2戰勝布雷斯特隊迎來新賽季開門紅,托萬的兩次助攻受益者都是球隊中后衛卡萊塔-卡爾。

  馬賽原本應該在上周迎來新賽季首場聯賽,但由於隊中有多名隊員感染新冠肺炎病毒,那場與聖埃蒂安的比賽也被推遲到了9月舉行。

  客場對陣布雷斯特,在缺少了球隊核心帕耶的情況下,法國國腳托萬成為馬賽獲勝的最大功臣。他先是在第20分鐘為球隊打入一球,又在第27分鐘和第80分鐘兩次助攻隊友卡萊塔-卡爾破門。布雷斯特的費弗爾在上半場補時階段打入一球,比賽最后時刻,沙博尼耶為主隊再入一球但為時已晚。馬賽守住了3:2的比分,獲得了新賽季首勝。

  前拜仁主帥科瓦奇當天也獲得了他執教摩納哥后的首場法甲聯賽勝利。憑借法國本土年輕中衛貝迪亞沙爾在第22分鐘的進球,摩納哥隊在客場以1:0小勝梅斯隊。

  盡管在上半場取得領先,但中場球員福法納在下半時剛開始就被罰下使得摩納哥隊在長達半場比賽的時間裡不得不以十人應戰。梅斯則利用多一人的優勢進行瘋狂反扑,全場比賽他們的射門次數比摩納哥足足多了11次,但唯獨沒有取得進球。

  和摩納哥一樣,裡爾隊同樣在客場取得了一場1:0的勝利。前國安球員伊爾馬茲助攻隊友班巴打進了全場比賽唯一一粒進球,幫助裡爾戰勝了蘭斯隊。

  當天進行的另外三場比賽中,聖埃蒂安主場2:0擊敗升班馬洛裡昂,波爾多客場2:0戰勝昂熱,南特主場2:1擊敗尼姆。

  衛冕冠軍巴黎聖日耳曼本輪與朗斯隊的比賽被推遲到9月10日舉行。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