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公布新賽季備戰計劃

2020年08月31日16:4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拜仁慕尼黑公布新賽季備戰計劃

  新華社柏林8月30日電(魏頎)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30日公布了2020-2021賽季備戰計劃。

  在8月23日摘取歐冠桂冠后,拜仁全隊得到了兩周的假期,9月7日結束。從9月8日開始,拜仁將先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測試,並開啟“網上訓練”,接著將展開體能測試。全隊將於9月11日在俱樂部基地集結,進行正式訓練。

  新賽季德國杯將在9月11日打響,按原計劃拜仁將在這一天同低級別聯賽球隊迪倫展開第一輪較量。考慮到拜仁參加了歐冠決賽,德國足協批准了拜仁德國杯首輪延期的申請,比賽改期到10月15日。這樣,拜仁在新賽季的首場比賽將是9月18日同沙爾克04進行的德甲新賽季揭幕戰。

  9月份,除了德甲比賽之外,“三冠王”拜仁還將有兩場“額外”的比賽。作為歐冠冠軍,拜仁將於9月24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同歐羅巴聯賽冠軍塞維利亞進行歐洲超級杯對決。6天后,拜仁還將同多特蒙德進行德國超級杯之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