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國際舉重杯賽 中國隊男子大級別收獲1金1銅

劉陽

2020年09月01日07:49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線上國際舉重杯賽 中國隊男子大級別收獲1金1銅

   新華社北京8月31日電(記者劉陽)中國舉重協會31日消息,中國隊男子大級別選手田富軒日前在線上國際舉重杯賽上創造個人最好比賽成績,以391公斤奪得男子102公斤級總成績冠軍,老將楊哲摘取男子109公斤級銅牌。

   中國隊的比賽時間是在30日深夜,田富軒展現出極佳的比賽狀態,六次試舉全部成功。他在抓舉環節位居第三,但在挺舉比賽中上演逆轉好戲,最終以抓舉175公斤、挺舉216公斤、總成績391公斤收獲個人最好比賽成績,並拿下總成績冠軍。

   中國隊中該級別的頭號選手田濤曾在2019年世錦賽上以410公斤的總成績奪冠。

   田富軒在2019年白俄羅斯亞歷山大杯比賽中取得過385公斤的總成績,這次線上比賽再次突破自我、漲了6公斤,他將進步歸功於剛剛結束的大別山封閉訓練。他說:“最近我的挺舉最好訓練成績隻有210公斤,今天能舉起216公斤比較滿意。成績的提升源於之前夏訓在石關基地練得比較扎實,比賽六把成功也給了我信心,以后要繼續提高成功率和穩定性。”

   男子109公斤級比賽中,老將楊哲六次試舉僅有一次失敗,但該級別高手雲集,他最終以397公斤收獲總成績銅牌。

   線上國際舉重杯賽30日閉幕,中國隊5人參賽,最終以總成績4金1銅完成疫情期間的“線上首秀”。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