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體育助力廣東紫金脫貧攻堅

2020年09月02日08: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本報電 (記者劉峣)人民體育攜手深圳龍華區幫扶紫金脫貧攻堅發布會,近日在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舉行。

  紫金縣是廣東省省級重點扶貧的特困縣之一,也是深圳市龍華區對口幫扶地區。近年來,龍華區以幫扶紫金茶產業發展為重點,為紫金縣的脫貧攻堅工作提供強大助力。此次人民體育將與龍華區一道,以“體育+扶貧”為推手,圍繞紫金縣探索精准扶貧的體育路徑,助力紫金縣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

  發布會上,排球名將趙蕊蕊獲聘“紫金縣脫貧攻堅形象大使”及“紫金蟬茶形象代言人”。趙蕊蕊表示,隨著國民對體育的需求越來越大,體育的外延也在不斷擴展,體育與扶貧的有機融合將對社會經濟發展起到很大的推動作用。她說,希望通過自己的參與和努力,將女排精神與脫貧攻堅工作更好地結合在一起,在“體育+扶貧”領域進行新的探索與嘗試。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