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大連人”周挺 宣布賽季末退役

肖赧

2020年09月02日07:46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41歲“大連人”周挺 宣布賽季末退役

在9月1日推出的“對雷說”節目中,41歲的老將周挺公開宣布,將在本賽季與大連人俱樂部合同期滿后正式退役。他說:“我踢了24年了,老天夠眷顧我的了,我夠幸運的了。合同到年底結束,明年我不會再繼續了。”

周挺透露,自己並不打算舉辦退役儀式。他說:“我覺得沒有什麼可辦的,我也沒有什麼成就,隻不過就是比其他隊員踢比賽多一點,職業壽命長一點。我覺得沒有什麼辦的,平平靜靜地安全降落了就完事了。”

離開為之心動與心愛的職業球員舞台,周挺難掩不舍。他說:“可能真是12月31日退役那天,我想可能會落淚。但我覺得在哪兒落都一樣,因為我實在是想不出我搞一個退役儀式的理由。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理由搞一個退役,一個工作結束了,新的生活要開始,其實就這麼簡單。”

對於本賽季中超第二階段的比賽,周挺似乎仍有所期待。他說:“其實我還是想,如果你第二階段見到我,我又回到賽場,我們俱樂部肯定是在保級組。希望我們球隊這些年輕人,真正能達到這個要求。我不能說是咱們去爭冠組,最起碼在保級組也是穩穩當當。畢竟我要是去了,那肯定是不是太好的結果……我還是希望俱樂部平平穩穩,然后我也平平穩穩地度過這4個月。”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