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坎布“大四喜”國安勝重慶 胡靖航雙響卓爾雙殺黃海

2020年09月02日14:2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巴坎布“大四喜”國安勝重慶 胡靖航雙響卓爾雙殺黃海

  新華社蘇州9月1日電(記者 楊帆)1日,2020中超聯賽第一階段第八輪收官。巴坎布完成“大四喜”並助攻王子銘進球,北京中赫國安5:2大勝重慶當代。憑借U23小將胡靖航上半場的梅開二度和埃弗拉的下半場破門,武漢卓爾3:0戰勝青島黃海,在第一階段雙殺對手。

  中超第一階段賽程過半后,國安位列蘇州賽區第二,與榜首的上海上港有3分的差距。此役面對在前七輪一勝三平三負、表現平平的重慶當代,近3場比賽未嘗勝績的國安搶分欲望強烈。

  此役巴坎布成為全場明星,第12分鐘,張稀哲中場送出精准直塞,巴坎布一路帶球突入禁區推射破門。第43分鐘,巴坎布門前包抄推射再入一球。重慶在上半場補時階段抓住機會,卡爾德克頭球頂近角破門。

  易邊再戰,重慶沒能迎來轉機,下半場剛開場一分鐘,王子銘便為國安打入第三粒進球。國安的第四粒進球在一分鐘后到來,重慶后防出現失誤,巴坎布禁區內撿漏將球推射入網。第63分鐘,張稀哲左側挑傳到中路,巴坎布在無人看防的情況下爆射破門,完成“大四喜”。

  下半場臨近結束,國安韓國外援金玟哉禁區內滑鏟犯規,裁判果斷判罰點球,費爾南迪尼奧主罰點球破門,卻也隻能目送球隊送給國安一場大勝。

  在第一階段的上半賽程,“升班馬”青島黃海曾前后爆冷逼平上海上港和北京國安,武漢卓爾則是穩扎穩打,七輪過后在蘇州賽區排名第三。

  比賽開始第7分鐘,埃弗拉禁區前沿得球送直塞,劉雲禁區左側橫傳,胡靖航包抄打進空門,卓爾1:0青島。第35分鐘,胡靖航梅開二度:納霍爾中后場斷球直傳,埃弗拉禁區前橫傳劉雲,后者故意一漏,胡靖航后點推射破門。

  下半場青島明顯加強進攻,但被卓爾抓住機會一錘定音,第66分鐘,江子磊直塞,埃弗拉禁區左側小角度穿襠破門,卓爾3:0完勝青島。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