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馬賽俱樂部簽下日本國腳長友佑都

肖亞卓

2020年09月02日07:5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法甲馬賽俱樂部簽下日本國腳長友佑都

   新華社巴黎8月31日電(記者肖亞卓)法甲馬賽俱樂部31日宣布,33歲的日本國腳長友佑都以自由身加盟球隊,雙方簽約一年。

   馬賽俱樂部在聲明中稱,長友佑都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左后衛,他的到來對球隊實力將是有力的補充。

   即將在9月12日年滿34歲的長友佑都早年間從日本J聯賽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開始吸引歐洲足壇的目光。他的職業生涯巔峰都在意甲國際米蘭隊度過,從2011年到2018年,他代表藍黑軍團登場210次打進11粒進球。隨后,他加盟土耳其豪門加拉塔薩雷並隨隊連續兩年獲得土超聯賽冠軍。

   從2008年首次代表日本國家隊出場以來,長友佑都參加了2010年、2014年和2018年三次世界杯,並在2011年隨隊獲得亞洲杯冠軍。

   長友佑都也成為繼中田浩二和酒井宏樹后,第三位加盟馬賽的日本球員。2016年來到球隊的酒井宏樹目前仍在隊中,是球隊的主力右后衛。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