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帥美網女單首輪告負

李遠飛

2020年09月03日08:30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張帥美網女單首輪告負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中國網球協會唯一報名參加單打的球員張帥在11號場地開啟了自己2020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旅程。鏖戰一個多小時之后,她輸給了比利時球員波納文圖爾,無緣第二輪。

  張帥世界排名第36,由於多位高排位球員缺席今年美網,張帥成為賽會女單25號種子。首輪,她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121位的波納文圖爾。兩人此前曾有過兩次交手,各取一勝。

  兩人這場在美網首輪的比賽,張帥是佔據先機的一方,她以6比4先拔頭籌。第二盤,張帥在自己的發球局提升了攻擊性,但在接發球環節失分較多,影響了對破發機會的把握,以3比6被對手扳回一盤。決勝盤張帥遭到波納文圖爾的全面壓制,對手的一發得分率高達88%,3次破發機會把握住了兩次,而張帥未能尋覓到破發機會,最終以2比6再負。在女單賽場出局后,張帥接下來還有女雙比賽,她的搭檔是美國球員馬泰克,兩人將作為賽會的女雙5號種子出戰。另一名中國網球協會的球員徐一璠隻參加女雙項目,她的搭檔是美國選手梅裡查爾。

  另外,今年澳網女單冠軍肯寧、賽會女單3號種子小威廉姆斯、兩個大滿貫得主穆古魯扎以及男單賽會2號種子蒂姆、前世界第一穆雷等都闖過了第一輪。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