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報名名單公布:德約納達爾領銜 王薔張帥出戰

2020年09月04日08:4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4日電 北京時間9月3日,2020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公布了球員報名名單。德約科維奇、納達爾、小威、哈勒普等名將均在列,中國金花王薔和張帥也將參賽。

相較於正在進行的美網出現的諸多名將選擇退賽,今年的法網男女單打頂尖選手基本全員參賽。

女單方面,世界排名前十的選手全部在列。巴蒂和哈勒普領銜,小威、大坂直美也將出戰。中國金花王薔和張帥也在名單中,但朱琳、王雅繁、鄭賽賽、彭帥未在列。

男單方面,德約科維奇和納達爾領銜,蒂姆、梅德韋杰夫、貝雷蒂尼、瓦林卡等人均出戰。費德勒因賽季報銷無緣本屆法網。

受疫情影響,今年的法網經過兩次延期,最終定在了美網結束后兩周舉辦,比賽時間為9月27日至10月11日進行,抽簽儀式將在9月24日進行。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