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表示將繼續推進奧運會籌辦工作

王子江

2020年09月04日08:2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日本政府表示將繼續推進奧運會籌辦工作

   新華社東京9月3日電(記者王子江)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3日表示,日本政府將繼續與國際奧委會和其他相關組織緊密合作,在應對新冠病毒的同時保証舉辦一屆安全的奧運會。

   菅義偉是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說:“我們正在努力為明年的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做准備,我們將繼續與國際奧委會和東京奧組委合作,共同應對新冠病毒。日本政府將與利益相關者緊密合作,舉辦一屆安全有保障的奧運會。”

   這是作為日本政府發言人的菅義偉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周提出辭職后,首次就東京奧運會發表看法。

   菅義偉自2012年底以來一直是安倍的左膀右臂,他前一天宣布參加定於14日舉行的執政黨自由民主黨總裁選舉。由於已經獲得黨內多個主要派系支持,他被日本媒體認為是下任首相的最熱門人選。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