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周年榮耀回歸!探路者杯·達裡湖冰上馬拉鬆圓滿收官!

2020年01月06日14:39  
 

2020年1月5日,2020探路者杯·達裡湖冰上馬拉鬆在內蒙古赤峰市克什克騰旗達裡湖景區舉行。自2016年以來,探路者已連續五年支持冰上馬拉鬆賽事,為熱愛跑步的選手及裁判提供舒適、溫暖的運動裝備。本賽事作為全球五大冰上馬拉鬆之一,是ITRA(國際越野跑協會)認証賽事,吸引了大批馬拉鬆愛好者前來挑戰。來自全國各地的千百名跑步愛好者們熱情洋溢地聚集於此,他們將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批在達裡湖冰面上跑馬拉鬆的人。

冰馬不但是一場極限賽事,更是一場英雄賽事。在零下23度的嚴酷環境下,參賽者挑戰自我,勇敢探索,腳踏冰封賽道。作為冰上馬拉鬆賽冠名商,探路者已經攜手冰馬走過五年冰雪歷程。

2016年首屆冰馬,現任探路者集團董事長兼總裁王靜攜探路者樂跑團參賽,克服多重困難成功完賽全馬。第二屆冰馬,探路者推出極地戶外裝備服務賽事,第三屆冰馬,新款HIMEX系列羽絨服亮相賽場。第四屆多功能速干內衣、越野保暖軟殼、防風超輕羽絨服等高性能裝備,保障選手無懼嚴寒。

在冰天雪地中,奔跑在賽道上的選手如同冰雪戰士,坦然面對著來自大自然的考驗。盡管零下23度的氣溫對於選手們來說挑戰不小,但大家都准備充分,身著探路者的專業裝備,舒適的面料加之強大的保暖防風功能,成功地抵御了寒冷。

今年,我們依然為賽事提供了專業安全的戶外裝備,為挑戰冰雪的英雄們保駕護航。除了選手外,探路者HIMEX極地系列羽絨服再次保障了冰馬人員在低溫環境下正常工作。

該系列羽絨服面料選用進口TORAY輕薄高密度尼龍面料,擁有優秀的防水防透濕性能,布面的自然細小褶皺和背后的涂層,能夠加強阻止雨雪的侵襲,此外,內填充700+高蓬鬆品質鴨絨,既能保持衣服整體的重量不沉重,又能抵抗嚴寒,360°鎖住體內溫度,讓它在冰雪之中展現強大實力。

在探路者與冰上馬拉鬆組織的共同努力下,2020達裡湖冰上馬拉鬆最終圓滿收官,全程馬拉鬆的選手們用雙腳在達裡湖上畫出了一個個獨角獸形狀,正式開啟了2020全新賽季!祝賀冰上馬拉鬆五周年圓滿落幕!在未來探路者也將一如既往為戶外運動愛好者提供最專業的裝備保障,用專業的品牌精神助力真正的熱愛!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