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連獲2020年ISPO全球設計獎三項大獎

2020年09月16日15:15  
 

2019年12月17-19日,“ISPO全球設計獎”如期在德國慕尼黑召開,全球運動行業知名專家濟濟一堂,對每一件參評產品進行嚴格甄選。

本屆評審會依然保持著高規格:來自12個國家的43位評審,他們有的是運動品牌創始人,有的是專業運動員或資深媒體記者,以及三位全球海選出的消費者代表。此次還特別增設服裝類評審小組與可持續發展評審小組,從不同角度對產品進行現場測評,並進行綜合評定打分,得分最高的產品依次被授予ISPO Award的各個獎項。

除了創新、設計和功能之外,環保也是評估參賽產品的4個核心標准之一。經過反復評測與充分討論,從來自全球35個國家的共438件產品中產生了99件獲獎產品。其中,有七件來自中國的產品榮獲“ISPO全球設計獎”,探路者則以三件的獲獎產品數佔據了半壁江山。下面讓我們來看看探路者的這三件產品,到底用什麼征服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評審們,最終摘得ISPO全球設計獎。

創新石墨烯多功能羽絨服

這是一款兼具功能性和時尚性的多用途多場景穿著的羽絨服。面料由20D尼龍紗線與石墨烯材料混紡織造而成,具有永久抗靜電,抗菌抑菌,釋放遠紅外線等功能﹔800蓬鬆度的拒水白鵝絨作為填充物,為背心提供溫暖的保護﹔兩側可打開,隨意轉換產品屬性,可作為毯子和被子使用,帽檐的隱形拉鏈處設有便攜式睡眠眼罩.

探路者HIMEX系列徒步鞋TOREAD HIMEX HIKING SHOES

這款HIMEX系列徒步鞋的鞋面使用軟殼布與炫彩TPU膜,領口和鞋舌部位拼接萊卡彈性布,橡膠材質T-PACK后跟保護系統,橡膠材質眼片,使鞋子包裹性更強。鞋舌加入菱形結構泡棉,鞋帶和織帶加入3M反光設計使夜間更加安全。大底使用Vibram環保配方,30%來自生產其他鞋底過程中產生的廢料。鞋底底花和鞋底中部防扭轉橡膠片的設計來源於鱷魚身上的鱗片。

飛越越野跑鞋FEIYUE Trail Running Shoes

飛越越野跑鞋,單隻260g。鞋帶卡位固定鞋舌設計,3D印刷鞋面支撐腳趾防護,后跟穩定包裹設計。飛行專利高彈EVA中底。T-FOAM抑菌透氣鞋墊的透氣性與TPU熱熔膜加強腰部支撐和包裹性完美結合,讓腳也有呼吸感。4毫米前后掌落差專業鞋楦,中底隱藏式碳板提供穩定和滾動性能效果,越野之路一往無前。

SAFREE_ROCK超耐磨橡膠外底,全地形越野專用抓地底花設計,碳板和中底模壓立體成型。

這是探路者為飛越隊量身打造的專業跑鞋。在2020年1月18日的“香港100”比賽中,飛越隊隊員梁晶穿著本款戰靴,一路披荊斬棘,獲得亞軍。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