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盤中超第11輪-A組爭4戰愈演愈烈 上港鎖定爭冠組名額 

2020年09月18日15: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8日電(馬翼)中超聯賽第11戰罷,上海上港提前鎖定爭冠組名額,廣州恆大戰勝山東魯能,也基本鎖定小組第一,申花、佳兆業爭4戰愈演愈烈,天津泰達戰平石家庄永昌結束連敗。

江蘇蘇寧3-3廣州富力

本場比賽可謂一波三折,薩巴點球破門幫助富力很快取得領先,不過蘇寧前場三叉戟桑蒂尼、特謝拉、和埃德爾先后破門,助球隊一舉反超反比。比賽最后時刻風雲突變,宋文杰和常飛亞在3分鐘內連入兩球,最終蘇寧富力3-3握手言和。本輪過后,蘇寧5勝4平2負積19分,領先身后的魯能2分,排名小組第二。

山東魯能1-2廣州恆大

本輪的焦點大戰,實際比賽情況卻有些一邊倒,魯能主力外援費萊尼早早因傷下場,這也打亂了李霄鵬指導的全局部署,恆大憑借保利尼奧的遠射破門和艾克森的任意球世界波,2-1戰勝魯能迎來4連勝,基本提前鎖定小組頭名位置,同時魯能遭遇連續4輪不勝。

河南建業1-3深圳佳兆業

建業本場比賽主動輪換陣容,結果后防線出現了問題,佳兆業抓住機會,上半場僅用30分鐘,就憑借馬裡的梅開二度和郜林的破門取得3球領先優勢,盡管下半場建業做出調整,由巴索戈扳回一城,但直至比賽最后,建業也未能再追回比分。最終,佳兆業3-1輕鬆擊敗建業,建業遭遇4連敗。

大連人1-1上海申花

大連人與申花的爭四大戰也是本輪焦點戰,本場比賽兩隊拼搏的十分激烈。龍東轟出世界波助大連人領先,這也是龍東連續3場比賽破門,隨后申花的進攻頻繁威脅大連人的球門,但均未能破門取分,直至最后時刻,畢津浩上演絕平好戲。最終,申花在獲得本場平局后,與深足同積14分,深足以淨勝球優勢排名第四。

武漢卓爾1-2上海上港

上港本場比賽獲勝全取3分,提前鎖定爭冠組名額。上半場比賽,雙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攻門對方球門。下半場比賽,阿瑙托維奇頭球破門打破僵局,但隨后傷退,新外援穆伊替補登場首秀即完成破門,卓爾憑借上港憑借納霍爾破門扳回一球,最后時刻顏駿凌表現神勇,力保球門不失。最終,上港2-1險勝卓爾。

河北華夏幸福3-3北京國安

國安與華夏幸福的比賽上演神劇情,開場不久高拉特為華夏攻入一球,隨后奧古斯托大發神威,上半場一傳一射助助攻巴坎布,幫助國安反超比分,下半場奧古斯托再助攻阿蘭完成破門,王子銘助攻巴坎布破門被吹罰越位在先進球無效。傷停補時階段,張呈棟弧線球遠射破門,馬爾康禁區內爭頂造成郭全博犯規,主裁經過反復觀看VAR后判罰點球,馬爾康主罰命中絕平對國安。賽后,國安對於裁判的判罰不滿,向中國足協申訴,隨后足協回應判罰沒有問題。國安補時3分鐘內連丟兩球痛失好局,與上港積分相差4分排在小組第二位置。

青島黃海0-3重慶當代

本場比賽重慶面對升班馬黃海,兩隊存在一定實力差距,重慶隊三外援齊發威,卡爾德克、費爾南迪尼奧和阿德裡安分別攻破對手大門,以3球優勢輕鬆擊敗黃海迎來3連勝,目前積15分,僅落后第4名1分,黃海則遭遇5連敗。

天津泰達1-1石家庄永昌

此前效力上港的艾哈邁多夫上演泰達首秀,上半場兩隊均沒有獲得太好的破門機會,下半場比賽,阿奇姆彭助攻利馬頭槌破門,場上僵局終被打破,隨后劉鑫瑜助攻小將陳蒲禁推射破門,永昌將比分扳平,最后時刻馬修斯單刀破門因為越位在先進球無效,最終兩隊戰成1-1。泰達雖然終結了8連敗,但仍然11輪不勝,排名蘇州賽區墊底。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