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網西藏公益行及業余賽事即將啟動

2020年09月18日09:4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參賽球員合影(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9月18日電(記者 季芳)疫情之下眾國際網球賽事宣布取消,在當下的挑戰與奮進中,中國網球公開賽堅持用體育和公益的方式向社會傳播正能量,攜手首創集團及諸多下屬企業,打造主題為“夢想,不止一種高度“的系列公益活動,同時策劃2020首創置業中網業余聯賽、首創置業網球菁英邀請賽。在金秋這個傳統的中國網球季,讓活力重新登場。

2020中網西藏公益行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首創集團主辦,將於9月18日在雅安首創小學正式啟動。此外,9月20日,作為中網西藏公益行的關聯活動,中網巔峰挑戰賽將在拉薩文成公主劇場廣場舉行,大滿貫冠軍彭帥將領銜國手陣容出戰,這是繼2011年“中網巔峰之旅”后,時隔10年,網球賽事再次抵達世界屋脊。

9月26日,首創置業網球菁英邀請賽將在中網舉辦地國家網球中心正式揮拍,比賽共設EMBA組、高校組和企業組三個組別。

此次網球菁英邀請賽的比賽增加了不少新亮點,球友們除了可以在場上面對面切磋球技之外,還能參加場外的各類趣味活動,享受很多過去隻有職業球員才能擁有的“待遇”。依托中網賽事服務平台,參賽選手可以通過“手機比分板”了解所有比賽場次的實時進程﹔與此同時,每位參賽選手都將獲得專屬比賽照片,真正成為球場上的主角。此外,“挑戰大滿貫冠軍”等場外活動還邀請大滿貫冠軍同場互動,成為參賽者PK舞台。

2020首創置業網球菁英邀請賽將分為北京和上海兩站,其中上海站計劃於2020年10月17日舉行。

2020年首創置業中網業余聯賽也將全面升級。今年是中網業余聯賽舉辦的第12年,聯賽將在全國七個賽區(昆明、成都、重慶、沈陽、北京、武漢、上海)進行,各賽區冠軍將於12月進行年終總決賽。

賽事專屬服務平台的升級和優化,可以在滿足網球愛好者報名、查詢賽事信息等基礎功能,保証參賽者可以通過該服務平台查找下載屬於自己的比賽精彩照片和賽事精彩視頻,打球晒圖兩不誤。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