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冠軍大坂直美因傷退出法網

肖亞卓

2020年09月19日08:4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美網冠軍大坂直美因傷退出法網

  新華社巴黎9月18日電(記者肖亞卓)剛剛獲得美網冠軍的日本球星大坂直美18日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宣布,由於腿傷她將退出今年的法網比賽。

  “很遺憾我不能參加今年的法網了,我的腿部仍然感到疼痛,對我來說兩項大滿貫賽事離得太近了,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准備。”大坂直美在推特上寫道。

  在12日進行的美網女單決賽中,4號種子大坂直美以1:6、6:3和6:3擊敗白俄羅斯名將阿扎倫卡加冕冠軍。這是大坂直美第二次榮獲美網女單冠軍,也是她職業生涯第三個大滿貫冠軍。

  今年的法網將從9月27日至10月11日舉行,兩項大滿貫賽事中間隻相隔兩周。

  由於近期法國新冠肺炎疫情出現反彈,法網賽事組委會17日宣布,今年比賽每日的觀眾人數限制由此前的11500人降為5000人。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