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綜合:“潛水艇”主場翻盤 “蝙蝠軍”客場輸球

=

2020年09月20日13:3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甲綜合:“潛水艇”主場翻盤 “蝙蝠軍”客場輸球

  新華社馬德裡9月19日電(謝宇智)2020-2021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二輪19日展開3場較量。比利亞雷亞爾和赫塔菲均主場戰勝各自對手,巴倫西亞則在客場輸球。

  比利亞雷亞爾本輪主場2:1擊敗埃瓦爾。基科·加西亞在第50分鐘接埃克斯波西托直傳,帶球突入禁區左路,晃開對方門將后低射球門右下角得手,為埃瓦爾打破僵局。杰拉德·莫雷諾第63分鐘小禁區打遠角得手,將比分扳為1:1平。第72分鐘,比利亞雷亞爾的阿爾卡塞爾單刀赴會,面對對方門將將皮球推入球門右下角,助“潛水艇”實現逆轉。

  巴倫西亞本輪客場1:2不敵塞爾塔。上半時第13分鐘,阿斯帕斯單騎闖關,在晃倒對方門將后小禁區邊緣將球打入空門,為塞爾塔先開記錄。下半時伊始,馬克西·戈麥斯為“蝙蝠軍團”扳回一城。第57分鐘,阿斯帕斯主罰直接任意球破網攻入自己的本場比賽第二球,並為塞爾塔鎖定勝局。

  赫塔菲本輪主場1:0小勝奧薩蘇納。哈伊梅·馬塔在第54分鐘小禁區邊緣凌空掃射,打入全場唯一入球,助赫塔菲全取三分。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