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女排名宿格林卡:郎平是一位大師,她深深地影響了我

2020年09月20日08:2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波蘭女排名宿格林卡:郎平是一位大師,她深深地影響了我

   新華社華沙9月18日電 18日,波蘭女排傳奇人物格林卡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說,中國女排教練郎平對她自己的職業生涯有非常大的影響。

   21歲時格林卡加入諾瓦拉俱樂部,該俱樂部時任教練正是中國女排傳奇人物郎平。格林卡表示,郎平幫助她提高了自己的技術水平。

   “當我和諾瓦拉簽約時,我認為我是一個了不起的球員。”格林卡說,“但郎平已經是一位大師級別的人物了,她拿過無數的金牌。”

   格林卡說:“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參加她的訓練,當時我遲到了,郎平給我進行了個人加練,訓練強度太大,結束以后我都站不起來了。”

   “我拿到過歐洲冠軍,我非常自信,但郎平改變了我的態度。她在更衣室說不管我過去贏了什麼,都應該專注於未來,她幫助了我,”格林卡表示。

   格林卡曾帶領波蘭隊奪得2003年和2005年的兩座歐洲冠軍獎杯,她在2003年至2004年效力於郎平執教的球隊諾瓦拉。格林卡被波蘭體育界認為是波蘭最好的排球女運動員。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