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助力2020極寒馬拉鬆完美收官

2020年09月21日16:06  
 

2020年1月1日6:45 ,2020首屆佳木斯冰上馬拉鬆在佳木斯市建國十周年紀念塔北側江面鳴槍開跑,來自北京、雲南、台灣、廣州等省市,以及佳大留學生等專業運動員和跑步愛好者共計1500余人,一同奔跑在鬆花江冰面上,感受佳木斯獨特的冰雪運動魅力,用奔跑迎接2020年第一縷陽光。開啟中國新年第一跑。

中國首位奧運冠軍、健康中國行動推進委員會委員許海峰為佳木斯冰上馬拉鬆鳴槍。

經過激烈角逐,來自哈爾濱的劉福軍以2小時50分47秒獲得男子全馬冠軍,來自哈爾濱的王雪瑩以3小時33分14秒獲得女子全馬冠軍﹔來自哈爾濱的崔洪宇以1小時28分56秒的成績獲得男子半馬冠軍,來自綏化青崗的劉金鳳以1小時46分35秒獲得女子半馬冠軍。

當完賽獎牌上的溫度計停在-28度時,選手在這場極寒挑戰中,在西北風5級的賽道上不懼嚴寒考驗,完成比賽。隻因探路者越野軟殼由“芯”保暖,由外防護。

探路者作為本次賽事的合作伙伴,為參賽運動員提供貼心、專業的戶外裝備保障,讓冰雪勇士們在極寒氣候下,無懼風雪,挑戰自我,享受大自然賜予的美景和戶外運動的無限激情。

首屆佳木斯冰上馬拉鬆與探路者聯袂助力跑者在千裡冰封的鬆花江上奔跑。這場賽事開創了世界上在城市中心舉辦冰馬的先河﹔鬆花江穿越佳木斯城市中心,賽道全程設在隆冬季節鬆花江冰面上,因自然變化造就出每年不同、永恆且唯一的冰上賽道,隨著溫度回升,賽道將化為江水融入滔滔鬆花江。

正是這條大自然饋贈的、會自己融化的賽道充滿了未知與挑戰,奠定了它的唯一性與獨特性。

在這條獨特的賽道上探路者以專業實力為壁壘,以品質為核心,為跑者保駕護航,以“勇敢的心”去詮釋了跑者精神。

因為未知所以探索,因為專業所以勇敢,因為勇敢所以挑戰。

冰雪賽道的挑戰已經不再是單純的自我成績追求,在極寒的天氣條件中如何長距離奔跑,保証安全完賽,從裝備到跑步策略都與路跑不同,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態結合環境制定計劃,這更像是一次探險,一場智慧與運動的對話。

冰馬賽前的跑步裝備推薦中為選手們介紹了冰上馬拉鬆的著裝知識﹔探路者trekkinc系列中這款越野保暖軟殼同時具備防風、保暖、透氣,非常適合冰上馬拉鬆這樣的極寒條件賽事裝備。

探路者越野保暖軟殼採用特氟龍三防面料於內保暖透氣,於外拒水抗污﹔保護層,防水透氣層和裡料植絨多層材料壓合,舒適貼身,細膩保暖﹔新型3d連帽設計,優美時尚防風保暖。

本屆男子冠軍劉福軍在賽前做適應訓練時親測這款探路者越野保暖軟殼,並與其他選手交流,這件軟殼將成為他未來參加冰馬的裝備。

探路者極地羽絨服在極寒環境中保障了工作人員的長時間工作。

在一條極寒冰冷的賽道上,探路者為選手提供了最溫暖的保障﹔在一場冰雪的挑戰中,跑者們用“勇敢的心”去面對大自然考驗。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