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聯賽第一階段比賽收官 三位女足國腳與球迷線上互動

2020年09月22日10:1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2日電(記者陳晨曦)2020中國太平中國足協女超聯賽第一階段的比賽已在9月18日在昆明收官,武漢車都江大、上海農商銀行、北京北控發展、江蘇蘇寧女足進入爭冠組﹔長春大眾置業、山東體彩、廣東梅州五華、浙江杭州女足、河南建業女足、河北華夏幸福進入保級組。第二階段的比賽將於9月27日打響。

在賽程間隙,三位女足國腳:武漢車都江大球員吳海燕、王霜以及江蘇蘇寧女足球員馬君走進直播間,參與到《中國太平攜手女超聯賽樂享古滇》網絡直播活動中,從而讓關注女足及女超聯賽的球迷們能夠更加深入了解女超聯賽賽區的情況以及女超隊員們最真實的一面。活動吸引了15萬球迷互動參與。

王霜展示顛球技術

由於疫情防控的原因,今年的女超比賽全部封場進行,隊員們也無法與親人團聚,吳海燕表示:“雖然無法回家,但海埂基地為大家創造了很好的氛圍,全體女足姑娘們都能聚在一起,也是一個大家庭。”

王霜在現場向球迷展示了顛球技術,她對女超開賽之前,中國太平在全國召集所有球迷為女超聯賽助威的活動印象很深,“看到由全國球迷傳遞來的八個巨型足球上面布滿了球迷的掌印以及支持女足的口號,非常震撼,也感謝大家對女足的支持。”

三位女超聯賽球員不約而同地表示,希望大家能夠繼續關注女超聯賽第二階段的比賽,會踢出更精彩的比賽帶給大家,共同促進中國女足事業的發展。

本賽季,中國太平女超聯賽的影響力大幅提升,各大垂直類網站中的數據頻道,包括積分榜、射手榜更是做到了賽后的實時更新,方便球迷全面了解女超最新動態。在女超第一階段,已有18個平台進行了比賽直播,形成了從國家電視台、專業頻道、地方電視台和網絡直播平台全覆蓋的局面。另外,中國女足官方微博、今日頭條號還首次開通了賽事網絡直播,前后一共進行了8場比賽直播。為了讓女超聯賽IP年輕化,今后還將圍繞賽事打造更多相關的漫畫、女足紀實Vlog內容,對聯賽作出多元化曝光,以此繼續吸引更多年輕球迷關注女超聯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