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越野第八屆大連100越野賽圓滿落幕

2020年09月23日16:2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3日電 近日,雷越野第八屆大連100越野賽在付家庄海濱公園鳴槍起跑,521名運動員參加了100公裡、50公裡和23公裡三個項目的比賽。

本屆比賽為“奔跑大連”系列活動之一,大連市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溫殿斌,大連市風景園林部黨委書記、部長張恆山等領導出席了起跑儀式。

大連100越野賽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是世界各國越野賽中唯一一個把越野跑比賽和城市風光游覽緊密結合在一起的賽事。賽道在城市海濱與山地中穿行,包括山野小徑、海濱沙灘、健身步道和濱海路等各種地形地貌,其中100公裡比賽線路涵蓋大連城市中心及濱海路沿線的主要山地,在燕窩嶺迎海上日出、秀岳峰看晚霞入海、夜跑跨海大橋看星海廣場燈火璀璨,運動員完成比賽也是完成了城市景區一日游。賽道貫穿城市南部海濱風景區,將付家庄、老虎灘、棒棰島、燕窩嶺、北大橋、動物園、星海灣等著名景區公園連為一體。

經過艱苦的比賽過程,來自上海的王航兵以15小時38分的成績獲得男子100公裡項目冠軍。女子100公裡項目冠軍被北京運動員於紅岩以19小時01分的成績獲得。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