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官宣:蘇亞雷斯加盟馬競 零轉會費+600萬浮動條款

2020年09月24日08:2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蘇亞雷斯離開巴薩加盟馬競 資料圖
蘇亞雷斯離開巴薩加盟馬競 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9月24日電 北京時間9月24日電,西甲巴塞羅那俱樂部正式宣布,烏拉圭中鋒蘇亞雷斯加盟馬德裡競技。據悉,馬競沒有為蘇亞雷斯支付轉會費,但交易中包含600萬歐元的浮動條款,按照馬競接下來幾年的成績兌現。

蘇亞雷斯與巴薩的合同將於明年夏天到期,但他已不在巴薩主帥科曼的計劃中,此前加盟尤文以失敗告終。轉會馬競后,巴薩俱樂部感謝了蘇亞雷斯的投入和努力,並且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西班牙時間周四中午,巴薩將為蘇亞雷斯舉行告別儀式。

蘇亞雷斯1987年1月24日出生於烏拉圭薩爾托,職業生涯開始於烏拉圭民族足球俱樂部。 2006年轉會至荷甲格羅寧根,2007年加盟荷甲阿賈克斯,獲得荷甲金靴獎、荷蘭足球先生等榮譽。 2011年加盟英超利物浦。

2014年,蘇亞雷斯加盟巴薩。在效力巴薩的6年間,蘇亞雷斯出場283次貢獻198球和109次助攻,成為巴薩隊史第三射手,並隨隊拿到了13個冠軍獎杯,分別為西甲4冠、國王杯4冠、西超杯2冠、歐冠1冠、歐超杯1冠和世俱杯1冠。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