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體操錦標賽江蘇男團奪冠 肖若騰資格賽第一進全能決賽

2020年09月24日09:0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4日電(趙欣悅)9月23日晚,2020年全國體操錦標賽結束了男子團體決賽的爭奪,由孫煒、馬躍、侍聰、翁浩、尹德行和尤浩組成的江蘇隊最終以334.850分收獲冠軍,他們領先第二的廣東一隊7.10分,廣東一隊以327.750分獲得亞軍,廣西隊以322.450分獲得第三名。

本場比賽,國家隊主力孫煒發揮出色,他在六個項目的競技中,比分緊咬2017年世錦賽男子全能冠軍肖若騰,更在鞍馬和單杠上拿到全場最高分。最后他的全能資格賽總分隻比肖若騰差了0.750分。肖若騰雖然沒有在任何一個單項裡排名資格賽第一,但他除了跳馬,其他五項全部殺入決賽,其中鞍馬排名第二,雙杠降低難度獲得第三。孫煒除了吊環和跳馬,也有四個項目殺入決賽。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