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創置業網球菁英邀請賽簽位落定

2020年09月25日16:2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4日電(記者 季芳)24日晚,2020首創置業網球菁英邀請賽北京站抽簽儀式在首創天禧·空之院落舉行。曾執法過大滿貫、北京奧運會的國際網球裁判金雁擔任本次賽事的裁判長,她首先為嘉賓介紹了分組方式和種子隊伍的選定規則。隨后,經過多位嘉賓抽簽,北京站EMBA組、高校組、企業組三個組別共36支菁英隊伍的簽位全部塵埃落定。接下來,裁判長將根據分組情況擬定賽程與場地劃分,比賽將在9月26日正式打響。上海站則將於10月17日開打。

兩屆大滿貫女雙冠軍得主、中國網壇金花鄭潔亮相抽簽儀式現場。對於網球菁英邀請賽,鄭潔非常期待:“希望通過我的微薄之力帶動社會各界對網球的關注,帶領業余人群體驗網球的獨特魅力。”

面對困難重重的2020年,中網聯合首創集團、首創置業迎接挑戰,為網球菁英搭建業余賽事平台,讓網球活力重燃。北京中國網球公開賽體育推廣有限公司董事、總裁,中國網球公開賽賽事總監張軍慧表示:“賽事服務和賽事體驗一直是中網的核心,對於2020首創置業網球菁英邀請賽這個業余賽事,我們辦賽的重點同樣也是希望能夠給大家提供貼心優質的參賽服務。為此,我們特意打造了全新的賽事服務平台。”

據悉,此次網球菁英邀請賽有兩大亮點,首先是新科技,賽事的比分系統來自每年中網賽期的信息系統,球友不出球場,就可以知悉其他場地的比分情況和交戰結果。第二大亮點是新玩法,賽事邀請的專業攝影攝像團隊將為每位選手捕捉動感瞬間,球友們可以隨時下載和分享比賽花絮。與此同時,平台還特意開放了自拍上傳功能,這也是其他業余賽事沒有嘗試過的新玩法,所有參賽選手將可以成為攝影師,將自己拍攝的圖片和短視頻上傳至平台,共享精彩。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