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网球天下巅峰赛开启

2020年08月17日13: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陈晨曦)8月15日,全国性业余网球大赛——2020“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网球天下巅峰赛齐鲁赛区·章丘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邀请赛正式开启。“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在2019—2020年开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主办单位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总体运营单位为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网球天下公司成为2020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网球天下巅峰赛的总策划和总执行机构,本次大赛得到了承办方济南市章丘区教育和体育局、济南市章丘区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济南艾宇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章丘区网球协会、济南奥体网球球友会;协办方济南市星空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章丘区体育总会、天龙网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比赛吸引了100多名业余好手踊跃参与,他们在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安全比赛、快乐比赛、享受比赛,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成绩,展示出了业余网球健儿的良好风采。最终,男双项目李润中/沈祎智聪问鼎冠军,王力宏/马磊获得亚军;男单项目沈祎智聪摘得桂冠,王雨田屈居第二;混双项目徐辰玥/张允力克蔡乾斌/苏晓彤夺冠。

接下来,2020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网球天下巅峰赛将在武汉赛区、福建赛区、河南赛区、南宁赛区、南京赛区陆续举行。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