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抽簽:納達爾蒂姆同半區 張帥首輪戰凱斯

2020年09月26日09:4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法網抽簽:納達爾蒂姆同半區 張帥首輪戰凱斯

中新網9月25日電 北京時間25日凌晨,2020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簽表出爐。男單方面,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獨守上半區,新科美網冠軍蒂姆和納達爾同處下半區。女單方面,頭號種子哈勒普和23屆大滿貫得主小威廉姆斯被分在了上半區,2號種子卡-普利斯科娃則和4號種子肯寧一起被分到了下半區。中國金花張帥將在首輪對陣前美網亞軍凱斯。

綜合來看,男單首輪比賽將上演穆雷vs瓦林卡、蒂姆vs西裡奇等多場精彩對決。3號種子蒂姆領銜的3/4區聚齊4位大滿貫冠軍,除他之外,還包括瓦林卡、穆雷、西裡奇,且這四人首輪就將相遇。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與意大利人貝萊蒂尼坐鎮1/4區。世界排名第5的梅德韋杰夫和希臘名將西西帕斯共守2/4區。

女單方面,賽會頭號種子哈勒普、23屆大滿貫冠軍小威、澳網冠軍肯寧和捷克雙星科娃、普娃分別領銜一個1/4區。哈勒普首輪將戰西班牙的索裡貝斯-托莫,

小威所在的2/4區名將雲集,包括烏克蘭的斯維托麗娜、美網亞軍阿扎倫卡、大威廉姆斯等人。小威廉姆斯首輪對手將是同胞克裡斯蒂-安。中國金花張帥被分在4/4區,她的首輪對手將是前美網亞軍凱斯。(完)【編輯:王禹】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