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屆深圳南山粵港澳大灣區足球邀請賽成功落幕

2020年09月27日16: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主辦方為本屆足球邀請賽冠軍隊伍深圳東信時代隊頒獎(圖由主辦方提供)

人民網北京9月27日電 經過近一個月的激烈角逐,首屆粵港澳大灣區足球邀請賽26日成功落幕。4支球隊在冠亞季軍爭奪戰中全力以赴,為觀眾帶來無比精彩的觀賽體驗。最終,深圳東信時代隊2:0戰勝深圳蛇口聯隊,強勢問鼎獲本屆賽事冠軍,后者屈居亞軍﹔中山恆豐足球隊5:1完勝東莞銘華隊,奪得季軍。

本屆賽事由深圳市南山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主辦,深圳市足球協會、深圳市南山區體育總會指導,深圳市南山區足球協會承辦。賽事以粵港澳大灣區文化交流為契機,聯動粵港澳三地九城,12支足球代表隊,近300名足球健兒頑強拼搏,為本屆足球賽事增添光彩。

主辦方為本屆賽事最佳射手頒獎(圖由主辦方提供)

賽事的成功舉辦為粵港澳大灣區足球文化交流搭建一個新的平台,為大灣區業余足球運動愛好者提供相互交流、學習進步的機會,彰顯南山在文化體育事業上的影響力與輻射力。同時隨著本屆賽事的舉辦也激勵著南山民眾加強體育鍛煉,提升身體素質,展示灣區新時代蓬勃發展的全民健身事業,為灣區高質量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率先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先行區提供健康支持。

主辦方為最佳門將頒獎(圖由主辦方提供)

深圳市南山區體育總會會長劉飛龍表示:“本屆粵港澳大灣區足球邀請賽的成功舉辦,提高了南山在體育文化事業上的影響力與輻射力,營造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體育交流氛圍。南山區將繼續以特色文化體育運動項目為突破口,不斷推進各項目高品質賽事落戶南山。”

(責編:歐興榮、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