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女排精神 《奪冠》公益觀影會舉行

2020年09月27日16:4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7日電 9月27日,“國民驕傲 一起奪冠”中糧福臨門公益觀影會舉行。作為電影《奪冠》的官方戰略合作伙伴,中糧福臨門邀請女排前國手徐雲麗、打工子弟學校蒲公英中學的孩子們,以及北工大附屬中學女子排球隊的隊員們共同觀影。

徐雲麗接受採訪 主辦方供圖

體育勵志電影《奪冠》講述了中國女排近40年的艱辛與光芒,該片於9月25日上映。徐雲麗在《奪冠》中也有角色出鏡,飾演的正是她自己。觀影會上,徐雲麗與同學們分享了電影《奪冠》在拍攝過程中的點點滴滴,以及自己對於女排精神的理解,她表示:“雖然我已離開了賽場,但一直沒有離開排球。女排精神至今激勵著我在新的崗位上,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做好表率。”

北京蒲公英中學是一所公益性學校,致力於解決農民工子弟上學難的問題。中糧福臨門作為與學校長期進行公益合作的企業,希望能夠通過此次公益觀影會,幫助同學們了解和學習女排精神,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披荊斬棘,頑強拼搏。

活動現場 主辦方供圖

來自湖北省的劉雅冉同學表示:“我們要向女排大姐姐們學習,把她們當作自己的榜樣,努力學習。”北工大附屬中學女子排球隊的同學們則表示,身為運動員的自己更應學習女排精神,面對困難勇敢無畏,努力贏取屬於自己的奪冠時刻。

中糧福臨門食品營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費立秀表示,舉辦此次公益活動,正是要踐行福臨門的企業初心——不僅要為孩子們提供優質的營養健康保障,同時也要充分關心下一代的心理健康,豐富他們的精神世界。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