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元敏誠破門 重慶1:0勝10人上港鎖定蘇州賽區第三

2020年09月28日21: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 今晚20:00,中超第14輪展開一場角逐,由上海上港對陣重慶當代。本場比賽上港首發派出全華班上陣,重慶首發則由三外援領銜。上半場,張衛禁區前犯規被紅牌罰下,元敏誠頭球破網先拔頭籌﹔下半場,雙方各有攻防,但均沒能取得進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重慶當代1-0戰勝上海上港,前者也鎖定蘇州賽區第三名,在第二階段比賽將對陣江蘇蘇寧,上海上港則遭遇同城的上海申花。

開場第7分鐘,上港在對方禁區附近傳遞被解圍,球恰好來到插上的呂文君腳下,后者迎球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18分鐘,石柯頭球解圍出現失誤,馮勁前插到禁區拿球被回追的張衛絆倒,主裁判吹罰點球。但觀看VAR后改判為任意球,並把張衛紅牌罰下。隨后費爾南迪尼奧主罰任意球被人牆擋出。

第28分鐘,陳彬彬左路帶球突進禁區橫傳,后點的呂文君拿球回做,林創益拍馬趕到迎球低射,球從左門柱偏出底線。

第33分鐘,吳慶前場吊傳到禁區,羅皓斜刺中殺出凌空抽射,陳威穩穩的將球抱住。

第35分鐘,呂文君前場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38分鐘,黃希揚前場任意球開到禁區,西裡諾頭球擺渡,元敏誠后退中頭球攻門破網!邊裁舉旗示意有越位,隨后主裁判觀看VAR后認為進球有效。重慶1-0領先!

第59分鐘,上港一口氣換上3名外援,阿瑙托維奇換下陳彬彬,洛佩斯換下蔡慧康,穆伊換下林創益。

第63分鐘,重慶隊也換上了三名球員,尹聰耀換下馬爾西尼奧,迪力穆拉堤換下羅皓,劉樂換下吳慶。

第64分鐘,穆伊前場任意球開到禁區,於海高高躍起頭球攻門,門將將球抱入懷中。

第65分鐘,尹聰耀左邊路帶球橫傳中路,無人防守的馮勁禁區內得球踢疵了!

第67分鐘,買提江前場任意球開到禁區,於海頭球擺渡,阿瑙托維奇左禁區轉身抽射,在對方球員干擾下打偏了。

第71分鐘,洛佩斯左路拿球內切后起腳抽射,元敏誠大腳解圍碰了一下,球稍稍偏出立柱,差點烏龍。

第78分鐘,費爾南迪尼奧中場左路斷球突進,長驅直入殺入禁區后一腳低射,球稍稍偏出遠門柱。

第86分鐘,主裁判吹停比賽,VAR回放顯示馮勁被石柯在禁區內踢倒,但主裁判隨后示意沒有點球。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重慶當代1-0小勝上海上港!

雙方場上陣容:

上港首發:12-陳威(U23)、17-陳彬彬(U23)(59`7-阿瑙托維奇)、21-於海、5-石柯、3-於睿、2-張衛、16-木熱合買提江、15-林創益(60`19-穆伊)、6-蔡慧康(59`9-裡卡多-洛佩斯)、11-呂文君、24-雷文杰(U23)

重慶首發:1-葉爾杰提、11-吳慶(63`20-劉樂)、3-楊帥(U23)、26-元敏誠、5-蔣哲、31-黃希揚、4-羅皓(63`33-迪力穆拉提(U23))、7-馮勁(90+2`18-董洪麟)、30-費爾南迪尼奧、22-馬爾西尼奧(63`13-尹聰耀(U23))、10-西裡諾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