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中超-上港主场5比1大胜泰达 终结联赛四连平

2019年08月14日22: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吕文君首开纪录,随后瓦格纳近距离头球攻门扳平比分;下半场上港队阿瑙托维奇、李圣龙、蔡慧康、艾哈迈多夫接连破门,最终,上海上港主场5比1大胜天津泰达,终结联赛四连平尴尬局面。

第9分钟,阿瑙托维奇在前场多人防守的前提下,突然送球到防线后端,无人看守的吕文君拿球之后杀入禁区,避开杨帆拦截之后怒射破门,1-0。

第17分钟,天津队也取得进球,买提江接巧妙送球,禁区内扯到底线附近成功把球传出,瓦格纳抢在张卫之前,跃起近距离头球攻门得分,1-1。

第23分钟,阿奇姆彭左路送球,瓦格纳强行头球被颜骏凌接住。

第31分钟,上港险些得分,又是阿瑙托维奇禁区外送出秒传,奥斯卡抢先切入禁区后传中,张卫俯身近距离头球顶横梁上弹出!

第45分钟,奥斯卡接阿瑙传球,带球杀入禁区,在刘洋干扰下,奥斯卡倒地,上港一方认为是点球,主裁马日奇和VAR组沟通后没有判罚。

易边再战第48分钟,上港再次领先。蔡慧康前场送球,阿瑙接球后转身就抽,皮球飞入大门左侧,杜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2-1。

第67分钟,奥斯卡从左路内切后兜弧线射门稍稍高出。

第69分钟,奥斯卡禁区线上送球,阿瑙托维奇脚后跟再传,此球应该是想传给另一侧的艾哈,但球打在赵宏略腿上变向,李圣龙反应明显快一拍,他抢前捅射,3-1。

第83分钟,蔡慧康前场塞球,李圣龙快抹把球顺到左侧,吕文君接应而上,但他的射门被杜佳单掌扑出界外!上港开出战术角球,虽然天津队解围,但上港外围再起攻势,艾哈迈多夫左路下底推传到右侧,蔡慧康飞身铲射破门,4-1!

第89分钟,上港前场反击,奥斯卡前场往右侧传球,体力充沛的艾哈迈多夫拿球冲击,杜佳出击,艾哈轻巧挑射后点得分,5比1。

最终,上海上港主场5比1大胜天津泰达,终结联赛四连平尴尬局面。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3-魏震(U23),28-贺惯,21-于海,2-张卫(14-李圣龙 45分钟);6-蔡慧康,15-林创益(25-艾哈迈多夫 45分钟),8-奥斯卡,11-吕文君;7-阿瑙托维奇(23-傅欢 79分钟)

天津泰达:1-杜佳;14-荣昊,4-杨帆(U23),30-刘洋,3-赵宏略;18-朴韬宇(27-谢维军 58分钟),21-赵英杰(26-曹阳 76分钟),22-郭皓,25-买提江,7-阿奇姆彭;9-瓦格纳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