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綜合:奧格斯堡爆冷勝多特 沙爾克04不敵不來梅

魏頎

2020年09月28日08:1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甲綜合:奧格斯堡爆冷勝多特 沙爾克04不敵不來梅

  新華社柏林9月26日電(魏頎)2020-2021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2輪26日展開6場較量,其中奧格斯堡在主場2:0爆冷戰勝多特蒙德,暫時登上積分榜榜首。沙爾克04仍然深處危機之中,主場1:3不敵不來梅。

  面對德甲豪強多特蒙德高達80%的控球率,長期位於德甲中下游的奧格斯堡通過積極的跑動和高超的把握機會能力贏得了本賽季首個主場比賽。奧格斯堡全隊的全場比賽跑動距離比多特蒙德多出11多公裡,並且前兩次射門就取得進球。

  今年夏天從沙爾克04轉會加盟奧格斯堡的卡利朱裡成為本場比賽的英雄。第40分鐘,卡利朱裡在左路開出任意球到門前,烏多凱爭搶頭球得手,為球隊首開紀錄。下半場開場9分鐘后,多特蒙德的桑喬傳球失誤,直接將球送給奧格斯堡的尼德萊赫納,后者在中場送出妙傳,卡利朱裡高速插上,帶球直搗龍門,將比分擴大為2:0。奧格斯堡前2輪全取6分,在積分榜上暫居首位。

  沙爾克04繼上一輪客場0:8慘敗於拜仁后,本輪比賽又在主場1:3負於上賽季險些降級的不來梅。不來梅前鋒菲爾克魯格上演“帽子戲法”。第22分鐘,他在角球機會中近距離率先破門。14分鐘后,他接任意球頭球攻門將比分擴大。第60分鐘,他在對方禁區內被對手侵犯,自己主罰點球命中。沙爾克04由烏特在補時階段射入一球,挽回些許顏面。

  沙爾克04目前聯賽排名倒數第一,而且下輪比賽還將在客場挑戰上賽季闖入歐冠四強的萊比錫,形勢不容樂觀。沙爾克04在2020年僅取得過1場德甲比賽的勝利,主教練瓦格納帥位岌岌可危。

  兩支“升班馬”球隊在本輪比賽中雙雙獲勝。斯圖加特在0:1落后的情況下連扳4球,客場4:1戰勝美因茨。比勒費爾德憑借埃德蒙鬆的入球1:0戰勝科隆。埃德蒙鬆成為德甲歷史上首位來自法羅群島的進球球員。

  同日的另外兩場比賽均以1:1的平局收場。萊比錫在客場由福斯貝裡在第14分鐘率先攻入一球,但僅過6分鐘,勒沃庫森的德米爾拜在禁區外用一記左腳落葉球遠射將比分扳平。門興格拉德巴赫面對弱旅柏林聯合,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第80分鐘被對手打入扳平進球。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