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辦公廳批復同意成立2023年亞洲杯中國組委會

2020年09月29日09:4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楊磊) 9月28日,國務院辦公廳公布《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同意成立2023年亞足聯亞洲杯中國組委會的函》(以下簡稱《函》),同意成立2023年亞足聯亞洲杯中國組委會(以下簡稱組委會),由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北京市市長陳吉寧擔任主席,體育總局副局長杜兆才擔任執行主席。

全文如下:

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同意成立2023年亞足聯亞洲杯中國組委會的函

國辦函〔2020〕83號

體育總局:

你局《關於組建2023年亞足聯亞洲杯中國組委會的請示》(體辦字〔2020〕129號)收悉。經國務院領導同志同意,現函復如下:

一、同意成立2023年亞足聯亞洲杯中國組委會(以下簡稱組委會),由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北京市市長陳吉寧擔任主席,體育總局副局長杜兆才擔任執行主席。

二、組委會成立秘書處,設在中國足協,承擔組委會日常工作,其他內設機構由組委會根據工作需要自行確定。

三、北京、天津、上海、重慶、成都、西安、大連、青島、廈門、蘇州等承辦城市組建相應工作機構並報組委會確定。

國務院辦公廳

2020年9月22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