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32強產生 四隊首進正賽

2020年10月01日14:16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巴黎9月30日電 2020-2021賽季歐冠聯賽附加賽次回合30日結束最后三場爭奪。丹麥中日德蘭隊和俄超克拉斯諾達爾隊分別淘汰各自對手,隊史首次闖入歐冠正賽。至此新賽季歐冠小組賽32支球隊全部產生,其中四隊都是首次晉級。

當日坐鎮主場的中日德蘭隊在開場僅三分鐘就先丟一球的情況下,下半場連扳四球,以4:1擊敗捷克聯賽冠軍布拉格斯拉維亞隊。由於兩隊首回合互交白卷,丹麥冠軍最終4:1晉級。

俄超聯賽球隊克拉斯諾達爾當日客場2:1擊敗希臘的塞薩洛尼基隊,總比分4:2淘汰對手。加上直接參加正賽的俄超冠軍聖彼得堡澤尼特和亞軍莫斯科火車頭隊,俄超聯賽首次有三支球隊同時進入歐冠正賽。

在當日進行的另外一場比賽中,奧地利薩爾茨堡紅牛隊主場3:1擊敗以色列特拉維夫馬卡比隊,以總比分5:2輕鬆過關。

至此,參加歐冠小組賽的32支球隊全部產生。除中日德蘭和克拉斯諾達爾隊外,法甲的雷恩以及土超聯賽冠軍伊斯坦布爾隊均為首次參加歐冠正賽。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