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夏令營開營

2020年10月02日08:16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武漢10月1日電 2020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夏令營1日在武漢等13個營地同時開營,來自全國29個省區市的優秀足球少年、教練員、裁判員等近萬人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參加開營儀式。

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夏令營是全國校足辦主辦的最高水平足球賽事活動,旨在為青少年校園足球優秀運動員提供高質量的訓練、競賽和交流平台。

開營儀式上,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教育部體衛藝司司長王登峰向參營學員提出三點希望:一是在夏令營向同伴、教練、專家學習,除了練足球、賽足球之外,不要放鬆文化課學習﹔二是在足球技術上刻苦訓練,在做人做事上也要認真學習、細心體會﹔三是要頑強拼搏,在賽場上拼出知識見識,拼出奮斗精神,拼出綜合素質。

此次夏令營由全國校足辦主辦,共有小學、初中、高中三個組別301支隊伍的5944名營員參加,從9月27日至10月9日分兩個階段進行,將嚴格落實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對13個營區實行封閉式管理。

自2015年起,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夏令營已成功舉辦五屆。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