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越野滑雪邀請賽:國家集訓隊恩特馬克·毛吾列提別克、李馨分獲長距離冠軍

周萬鵬、許暢

2020年10月03日16:3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越野滑雪邀請賽:國家集訓隊恩特馬克·毛吾列提別克、李馨分獲長距離冠軍

  新華社長春10月2日電(記者周萬鵬、許暢)2020全國越野滑雪邀請賽2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場收官,國家集訓隊選手恩特馬克·毛吾列提別克、李馨發揮出色,分獲男子15公裡、女子10公裡長距離冠軍。

  本次比賽歷時2天,共設男子和女子短距離1.3公裡、男子長距離15公裡、女子長距離10公裡等4個項目,共有包括國家集訓隊在內的11支代表隊、200余名選手參加。

  當日,109名選手參與了男子15公裡的角逐。來自國家集訓隊的恩特馬克·毛吾列提別克最終以32分29秒8的成績奪得冠軍,黑龍江省雪上訓練中心選手朱明亮和國家集訓隊選手陳德根分獲亞軍、季軍。

  女子10公裡比賽的冠軍被國家集訓隊選手李馨摘得,成績為25分8秒6。同在國家集訓隊的池春雪和長春市冬季運動管理中心選手李磊分獲二、三名。

  此外,綜合之前短距離的比賽成績,恩特馬克·毛吾列提別克與李馨還分別斬獲男、女全能冠軍。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