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綜合:埃弗頓四連勝 曼城遭平局

張薇

2020年10月04日10:39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倫敦10月3日電 英超第四輪3日的對陣大多在雨中開戰,埃弗頓4:2擊退布萊頓,實現四連勝﹔曼城則客場被“升班馬”利茲聯1:1逼平。

“太妃糖”當日憑借卡爾弗特-盧因第16分鐘的頭球力拔頭籌。本賽季各項比賽已打入9球的英格蘭前鋒近日也首次收獲了“三獅軍團”的征召。上半場即將結束前,布萊頓利用埃弗頓門將皮克福德的失誤由莫派扳平比分,但埃弗頓隨后利用前場任意球由米納破門,再次取得領先。

下半場,哈·羅德裡格斯利用布萊頓后防漏洞,幾乎在后門柱同一位置接隊友傳中連下兩城。布萊頓在終場補時階段扳回一城已無關大局,埃弗頓最終4:2實現四連勝。

上輪遭遇崩盤、2:5不敵萊斯特城的曼城依舊不見起色。雖然他們由斯特林率先破門,但利茲聯隨后多次制造殺機,並最終憑借新援羅德裡戈第59分鐘的進球扳平比分。

曼城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1勝1平1負積4分,主帥瓜迪奧拉直言他們距離榜首有點遠,“我們需要贏球,但這是場馬拉鬆,接下來還有歐冠,所有球隊都會遭遇類似的局面”。

同日,切爾西主場迎戰水晶宮的比賽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第50分鐘,奇爾韋爾利用禁區混戰后點勁射,為“藍軍”打破僵局。隨后,這位英格蘭左后衛又助攻祖馬頭球破門。下半場后半段,若日尼奧連續兩次主罰點球命中,切爾西4:0完勝對手。

另外,紐卡斯爾聯3:1擊敗伯恩利。

衛冕冠軍利物浦4日將客場對陣阿斯頓維拉,曼聯將主場迎戰熱刺。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