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綜合:浙江能源綠城喜迎三連勝 蘇州東吳不敵北京人和

2020年10月05日08:37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4日電 4日,2020中甲聯賽第一階段繼續展開第七輪的爭奪,浙江能源綠城以2:0戰勝梅州賽區積分墊底的江西聯盛隊,迎來三連勝的同時積15分,與排在該賽區首位的梅州客家相同。成都賽區排名墊底的蘇州東吳同樣吃到敗仗,他們0:2不敵北京人和。

浙能綠城本輪進行了陣容輪換,但他們一開場就掌握了場上局勢,頻頻創造機會。不過他們的第一個進球直到上半場補時階段才到來,馬丁斯的頭球破門幫助球隊帶著一球的領先優勢進入中場休息。易邊再戰,馬丁斯在第59分鐘用一腳抽射攻入自己本場比賽的第二球。雙方此后各有攻守但沒能再改寫比分。

蘇州東吳在面對北京人和的比賽中首發派出了多名U23球員,這些年輕球員頂住了北京人和上半場的進攻。直到第57分鐘,北京人和隊員曹永競門前搶點,幫助球隊先拔頭籌。僅僅6分鐘后,北京人和隊員尼扎木丁的挑射將比分定格在2:0。

當日其他幾場比賽,四川優必選0:0逼平黑龍江FC,泰州遠大2:0力克內蒙古中優,陝西長安競技1:0小勝遼寧沈陽城市,南通支雲0:1不敵昆山FC。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