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U19隊主帥感染新冠 與英格蘭比賽“半途而廢”

2020年10月09日13:1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蘇格蘭U19隊主帥感染新冠 與英格蘭比賽“半途而廢”

  新華社倫敦10月8日電(記者 張薇)場上正進行比賽,場邊主帥收到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結果。蘇格蘭與英格蘭19歲以下(U19)男子足球隊8日進行的友誼賽因此“半途而廢”。

  兩隊本計劃於8日和11日進行兩場友誼賽。根據蘇格蘭足總的聲明,蘇格蘭全隊4日都收到了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的結果,這才促成了8日於英格蘭隊基地進行的比賽正常開賽。7日他們又有3名常駐英格蘭的隊員前來報到,然后蘇格蘭隊全員著眼11日的比賽又接受了一遍檢測。

  聲明中強調,后來的3名球員在檢測結果出爐前均保持隔離狀態,沒有和其他人接觸。但4日檢測結果為陰性的主教練斯塔克卻在8日下午收到了陽性檢測結果。

  正因如此,8日正進行著的上半場比賽立刻宣布終止,斯塔克則需要回家自我隔離10天。至於蘇格蘭隊其他人員,在蘇格蘭政府相關部門評估究竟誰算斯塔克的親密接觸者的同時,都會進行自我隔離。

  英足總對此事並沒有進行詳細說明,隻在官網發布聲明表示這場比賽“半途而廢”是根據防疫規定採取的預防措施,“我們現在還不方便對此事進行更多評論”。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