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馬會杯網球俱樂部會員賽火熱開打

2020年10月09日10:0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9日電(記者李碩)2020全民健身香港賽馬會杯·俱樂部會員賽,10月6日在北京九華山庄國際網球中心火熱開打。此次比賽共吸引142個俱樂部,10月6日至8日之間按照甲、乙、丙、丁、挑戰賽甲級的級別順序展開激烈的爭奪。

10月7日,國家體育總局原副局長王鈞,香港賽馬會國內體育項目主任顧問任軍,裁判長張文堯,國奧利賢(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段少武、副總經理陳坤出席了開賽儀式。在這個雙節,青少年訓練營、會員分級賽和俱樂部會員賽紛至沓來,給熱愛網球的球友帶來了極大的運動快樂。

本次俱樂部會員賽,參賽隊伍達到142支,除了前八名能夠獲得成績獎勵外,隻要順利完賽並取得名次的俱樂部,根據2020年度已獲得的總積分還能折算獎金,在所有比賽完賽后進行獎勵,更好地刺激了球友參與的積極性。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