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前有隊員感染 后有2萬球迷 勒夫不擔憂風險

2020年10月10日15:1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烏克蘭前有隊員感染,后有2萬球迷,勒夫不擔憂風險

新華社柏林10月9日電(記者 劉旸)烏克蘭男足將於10日在歐足聯國家聯賽第三輪小組賽中迎戰德國隊,基輔主場計劃允許2萬球迷進場觀賽,烏克蘭隊內本周有多名球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德國隊主帥勒夫表示對潛在風險並不擔憂。

歐洲地區日前新冠疫情反彈嚴重,烏克蘭9日新增確診病例5804例,創下該國自疫情暴發以來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最高紀錄。可容納7萬人的基輔奧林匹克國家綜合體育場仍計劃允許2萬球迷觀賽。

勒夫表示,他並不會過分擔憂:“這是自疫情暴發以來德國隊第一次在有觀眾的球場比賽,我相信會有嚴格措施保証我們不會暴露在風險中,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在更衣室。”

勒夫說:“我們隊中制定了防疫規則,每個人必須遵守這些規定。球迷進入球場對球迷和球隊來說都是好事,氣氛又回來了,我們非常想念和期待賽場的氛圍。我們的球員目前狀態比較放鬆,我們有能力贏下烏克蘭隊。”

烏克蘭隊在7日與法國隊進行友誼賽前,有多名球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算上傷病,共有十多名球員缺席,陣容嚴重不整,最終1:7慘敗於法國隊。烏克蘭隊主教練舍甫琴科9日表示,盡管球隊沒有再出現新的感染人員,但也很難拿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核心陣容,現場的球迷是對球隊最重要的支持。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